明道云Web5.10.3更新:更简洁大气的后台管理界面

更新简介

本次更新带来了全新设计的个人账户和组织管理后台,版本号为Web 5.10.3。

更新信息

  • 更新时间:2020年9月10日(周四)19点
  • 预计时长:2小时
  • 是否停服:
  • 版本代号:Web 5.10.3
1.个人账户

新版的个人账户重新优化了导航和页面结构,让内容更清晰和层次分明,UI风格也更加现代和简洁。

对比旧版的个人账户:

2.组织管理后台

随着明道功能的快速迭代,旧的组织后台的内容已经变得越来越冗杂。新版的组织管理后台重新设计了导航结构,将后台管理项分组为:人员、组织、应用和集成4类。管理组织变得更加清晰和方便,同时UI也更加现代和简洁。

更清晰的导航分类

左侧导航支持折叠。在管理部门时,可以显示更多内容了。

更加现代和简洁的UI设计

对比旧版的组织后台:

其他内容

  1. 企业版也可以使用批量打印功能了:批量打印最初只支持旗舰版使用,在性能做了进一步优化后,现在我们可以把这个功能开放到企业版也能使用了。
  2. 在视图增加了刷新按钮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