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正式上架企业微信应用市场

明道云于今日正式上架企业微信第三方应用市场。所有企业微信用户的管理员均可在第三方应用市场快速安装明道云。目前明道云在该市场的“表单流程”分类中,在同类产品中,定位于企业级应用的搭建工具,除了基本的快速数据表单构筑能力以外,还可以完整定义中后台应用的视图、统计看板、用户角色和自动化工作流。

企业微信版的明道云几乎和www.mingdao.com 主站的版本一致,核心特性涵盖了搭建模块的所有功能,包括

  • 自定义表单
  • 自定义页面
  • 应用模板库
  • 自定义应用角色和权限
  • 自动化工作流
  • 数据统计
  • 数据关联
  • 应用数据导入和导出
  • 公开表单
  • API数据接口等

由于产品定位和使用平台的差异,企业微信上架的版本,和www.mingdao.com主站的版本相比,剔除了明道协作模块的所有功能,包括IM通信、群组、动态、项目任务、日程、知识中心、人事 等功能。

安装和使用

您需要企业微信管理员的权限,然后找到安装入口:企业微信企业管理后台-应用管理-添加第三方应用-最新上架(或表单流程分类下)

找到明道云后,点击右侧添加

安装完毕后,应用可见范围内的人能够从企业微信工作台使用明道云

在Web端,明道云同时支持企业微信桌面端访问和览器访问两种使用方式,并做了相应适配。在移动端,明道云基于企业微信APP的使用环境开发了H5版本,并针对企业微信的设计风格、交互做了额外的用户体验优化。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您从来没有注册过明道云,可以基于一个已经存在的企业微信网络,可以很方便地安装、体验明道云,如果您是老用户,希望明道云和您的的企业微信网络对接,可以采用从企业微信自建应用的方式来实现。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 电话:010-53153053
  • 邮件:feedback@mingdao.com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