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企业信息化系统,助力进博会圆满成功

背景

2019年11月10日,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闭幕,此次进博会交易采购成果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第一届增长23%  ;为期六天累计进场超过91万人次。明道云凭借自己多年的服务经验和能力,承接了本次博览会的部分信息系统工作。

为何选择明道云

博览会外事接待工作精度要求高,工作量大,角色繁多,信息庞杂,没有现成的IT系统可以直接支持。但是因为信息的敏感性,安全和权限管理的要求又非常高,不能依赖简单的表格文件共享的模式。

明道云凭借自己多年超过6000家客户的服务经验和能力,加上明道云系统零代码按需搭建的优势,成功承接了本次博览会的外事接待的信息系统工作。

如何使用明道云

本次明道云项目团队负责协助保障小组做好各国贵宾的接待工作,配合联络老师收集整理相关信息、梳理系统所需内容、设计系统、开展系统使用培训工作。

有了系统,每位联络老师能快速准确的录入负责的来华团组信息数据,外事接待信息系统会更快更准确地让数据传输到各个协调小组老师,以达到整个外事接待小组信息工作部分准确高效。而所有这些任务均是通过零代码应用平台明道云来实现的。

为了确保达成使命,明道云专门派出了骨干团队驻场服务,连续奋战一个月左右,出色地完成了信息系统保障任务,此次明道云搭建的外事接待信息系统协助配合保障组的几百名工作人员出色完成以下工作:

  • 接待104个外国代表团
  • 34位经济论坛演讲嘉宾
  • 35个小型贸易会议代表团
  • 50余项大小外事活动
图为明道云团队周子航和曾前志在保障组留影

明道云团队通过信息化系统提供了相关数据录入、更新、统计、协作等工作。在进驻保障组的一个月内,我们也亲眼目击来自各个重要机构的青年干部骨干不计辛劳,投入奉献的工作状态,并结下了深厚友谊。

来自保障组的评价

项目结束后,保障组对明道云团队给予高度评价,我们忍不住要晒一下表扬信。

同时,明道云团队在面向所有使用信息系统的老师做了一个问卷调查,对明道云是系统极力称赞。超过8分以上的评价高达93%,有94.1%的老师愿意向各单位推荐使用明道云。

这是明道云推出APaaS产品以来经历的一个最特色案例,本次项目再次强有力地验证了明道云系统的稳定性、灵活性、专业性和安全性。

预约产品演示

这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平台?读完此文,如果您对明道云平台有兴趣,明道云提供直接的使用体验,您可以预约产品演示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