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SaaS产品的品牌与内容体系(最简化版本)

Brand Media  

品牌介质

产品和企业品牌视觉,品牌口号,产品子品牌,特色功能命名,及其组合使用规则。

呈现在:所有内外沟通介质

使用明道知识文件央管理和共享,保持版本更新

 

 

Features  

特性描述

通过要点文字和图片(视频)表达的产品功能说明。

言简意赅、通俗易懂、视觉辅助、客观中性

呈现在:web,产品手册,销售培训材料

https://mingdao.com/features.htm

 

Pricing  

定价

标准化产品倾向于公开自己的产品报价,以透明度建立客户信任。

同时列 出不同版本的购买选项。

呈现在:Web,销售培训材料

https://mingdao.com/upgrade.htm

 

Solutions

解决方案

通过产品特性组合能够解决的具体问题,通常按照行业或者职能列举。

不需要列出所有可能的应用场景,只要覆盖最核心的目标市场。

也可将标杆客户案例与其整合。

呈现在:Web,销售培训材料

 

Blog

博客

内容营销的基础平台,发表和留存所有与目标市场客户的沟通内容,

通常 应该包含:方法论、客户关心的市场趋势、解决方案应用、产品更新、产 品使用技巧、互补品推荐等。

公司的产品策划、营销和管理人员应当都成为内容贡献者。也可遨请客户 参与分享。

博客发表内容,可以在社交平台继续传播,并尽力保留到博客 网站的链接。

呈现在:Web

 

Partner

合作伙伴

列出现有的商务合作伙伴,尤其是有市场声望的。提供联络表单。

最重要的伙伴关系是互利性拓客伙伴,也包括互补品、产品服务架构的技术和资源伙伴、投资者关系等。

呈现在:Web

 

API

开放平台

提供清晰可用的开放平台API信息和SDK

呈现在:Web

 

Other Basics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招聘岗位

媒体报道,标杆客户

社交平台链接,二维码

呈现在:Web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