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亮相洞见2018——中国移动办公峰会 荣获“2017移动办公产品创新”奖

11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新格局 再出发——企服三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内市场上移动办公、CRM、移动办公三大领域的主流企业参加会议,百位业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交流经验,碰撞思维,对三大领域进行年度盘点,共同探讨企业服务的智慧未来。

11月21日,“洞见2018——中国移动办公峰会”汇集了移动办公业界主流厂商,Google、IBM、腾讯、泛微、致远、云之家、金山、通达信科、今目标、高速波、炎黄盈动、iWorker、福昕软件、易点租、六位时成、启迪国信、群杰印章、行智互动、伊美尔、纳什空间、万企明道、平安科技等企业悉数登场,行业巨头与新贵齐聚,是移动办公业界最权威的年度盛典。

在峰会上,经过专家委员会和用户投票生产的“2017中国移动办公年度奖 ”隆重揭晓,明道凭借其在产品理念、产品功能、用户满意度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17中国移动办公产品创新”大奖。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在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移动办公趋势洞察报告》。海比研究认为,2017年中国移动办公市场规模达到194亿元左右,其中包括70亿元的视频会议、电话会议市场。在整个移动办公市场中,SaaS市场规模占比为19%,国产化品牌占比为83%。

明道之所以能够获得“2017中国移动办公产品创新”大奖,主要源自于明道对任务管理的精深理解以及对产品体验的极致追求,不断迭代、持续创新,并且总有亮眼表现。

明道正式创建于2013年8月,总部设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协作平台开发和运营的创新型互联网科技企业。从10来个人的小团队,到现有超过100个优秀的第三方应用入驻明道应用市场,再到上百万用户的认可。肩负着“用创新的软件提高中小企业的管理成效”的企业使命,明道用全新的互联网软件架构和友好的用户体验设计,解决工作群体的内外部协作问题。

2017年,明道在产品创新上持续投入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连续更新了21个版本,在产品的交互体验、功能完整性都得到了大大提升。明道深耕项目管理功能一年,已能较好解决建筑、研发等专业的项目管理需求。不仅推出基于协作的人事管理系统,还推出基于协作大数据打造的绩效预测功能,并且与Zapier打通,让用户可以手动与750个产品实现数据对接。值得着重强调的是,明道更新的zapier、明道score为业界的数据开放和绩效管理方面树立了新的解决思路。

明道摘取“2017中国移动办公产品创新”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