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上个季度回顾:有产品,有内容

从去年8月开始,明道开启狂奔似的更新模式,迄今累积交付了10个大版本,50多个功能特性。在上个季度,我们继续投入产品研发,让明道的整体性能得到进一步增强,与此同时,也认真做了两款内容,反响颇佳。下面是详细介绍:
1.文件夹流转:让知识流动起来

里程碑式的更新。让你能够分享文件夹到任意位置,比如发送到任务、动态、微信或邮件。毫不客气地说,以后的工作中你都可以停掉百度网盘了。明道知识无下载速度限制,使用也更安全。

详细介绍: Web3.2.3更新介绍

 

2.自定义内容:驱动你的业务流程

就像万能螺丝刀一样,让你的任务变得更强大。你可以将在任务中直接处理业务,例如电商可以处理退换货、销售可以管理重点客户,而不是用Excel传来传去。

详细介绍:明道发布自定义任务内容,能够驱动更多业务场景

 

3.人事套件-审批:做最好的审批应用

与老版OA相比,新审批与明道完全融合,实现更多打通。例如你可以直接在明道APP中使用,而无需额外下载。新审批也采用了新的视觉和交互,使用体验更好。审批的终极目标就是要做到业内最好,满足中小企业的绝大部分审批需求。

 

 

 

 

 

 

 

 

 

 

 

详细介绍:明道人事套件之新审批介绍

 

4.和Zapier成功整合:让工作更自动化

即使国内到了SaaS时代,企业软件行业依然没有解决数据孤岛问题。直到我们发现了Zapier,他们的使命就是整合Web应用,减少重复工作。与之类似的还有IFTTT,只不过他们更偏重个人应用。

与Zapier整合后,明道便能与国外750多款产品进行数据打通,例如Slack、Trello、Salesforce、Dropbox、Intercom,还有一些个人应用:Excel、Gmail、Facebbook、Twitter、Evernote、Instagram等。这对经常使用国外产品的用户实在是福音。

 

 

 

 

 

 

 

 

 

 

 

详细介绍:明道和Zapier成功整合,要让工作更加自动化

 

5.《OKR实践指南》:国内第一本OKR中文电子书

我们一直相信,SaaS企业除了提供软件,还要传达理念和知识给用户,这是更值得创造的价值。OKR的实施中的原则与明道推崇的管理理念如此契合:透明沟通、从战略和目标出发的任务管理体系。在实施OKR超过10个季度后,我们将经验总结成书,以飨读者。

介绍与下载:明道团队推出首本OKR中文电子书

 

6.发布七张检查清单:

我们做检查清单的动力来自两方面,一是供自己和明道用户使用,二是希望未来可以一键复制到任务中。到目前为止发布了七个检查清单,其中HR有3个,包括:

1.经理人检查清单之HR:面试前的筛选电话提问

2.经理人检查清单之HR:结构化面试问题

3.经理人检查清单之HR:新员工入职

你可以点击这里,获得打包下载

 

以上就是明道上个季度的重要事件,本季度,我们会继续提供更多的产品特性,例如:

  • 明道考勤
  • 检查清单
  • 日程讨论
  • 明道Score
  • 消息撤回
  • ……

你未来对明道还有哪些期待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