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发布考勤Beta版,颜值和实力并存


今天明道正式发布考勤功能,产品设计继承了明道一贯的设计风格,让前台看起来十分简洁优美。而后台功能同样强大,累积超过30个特性。除次之外,还有以下特点:
  • 具有更新和补卡、下班不打卡等人性化功能
  • 与现有功能模块打通,如消息和审批,带来统一的产品体验
  • 未来还会和人事套件的薪资、档案做整合,帮助行政人事提升管理成效

话不多说,以下是考勤手机端的介绍,希望你会喜欢:


视频版介绍:


图文版介绍:

功能一:上下班考勤
1.打卡范围

支持两种打卡条件。第一种是地理位置,可以任意设置,比如距离公司1000米内都可以打卡。第二种是wifi,只要你连上了公司的Wi-Fi即可打卡。

效果图:

动画演示:
关键特性:

  • 支持多个考勤地点,可以解决分公司考勤问题
  • 支持多个wifi考勤,偶尔wifi出问题,可以连接另一个
  • 支持考勤组,例如只要求某个群组或部门打卡
2.上下班时间

考勤中规定了有效打卡的时间。不管是正常上下班,还是迟到早退,系统都会显示对应状态。在早退状态下,你可以更新打卡,系统状态以你最后的打卡时间为准。

效果图:

动画演示:
关键特性:

  • 支持提前考勤,如提前30分钟就可以打上班卡
  • 支持更新打卡时间,假如已经在回家路上,突然回要公司加班,此时可以更新打卡时间,不误加班费
  • 支持下班不用打卡,要看公司制度规定了

功能二:外出考勤

如果对外出人员有考勤需要,你可以使用外勤打卡功能。比如外出拜访,你可以选择自己300米范围内的地点,输入备注和图片,完成外勤打卡。

效果图:动画演示:
关键特性:

  • 范围不超过300米
  • 支持拍照和文字

功能三:打卡记录
1.打卡信息

打卡记录中记录了每天的考勤信息,你同样可以在这里更新打卡。

效果图:

动画演示:

2.申请补卡

假如因为某些原因无法打卡,你可以这里申请补卡,系统会自动唤起审批界面,以完成补卡。

效果图:动画演示:

关键特性:

  • 查看考勤历史
  • 支持补卡
  • 支持更新打卡

以上就是明道的打卡特性,如果你是管理员,还可以通过这个教程阅读如何设置考勤。

以上就是考勤的介绍,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可以联系:

  • 电话:400-021-6464
  • QQ:4000216464
  • 邮箱:feedback@mingdao.com
  • 明道右下角的使用帮助
  • 您的专属明道顾问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