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2版本更新介绍

明道在2月25日凌晨更新了Web3.2版本,这次推出了5个特性,让网页端的体验又上升了一个台阶,您可以通过视频或者图文来了解本次的更新内容。

视频版

 

图文版

文件自由流转

首先是文件自由流转,这个特性可以让你在任意两个模块之间调用文件。比如,你可以把知识中的文件发送到任务,或者将任务中的文件发送到动态,同时,你也可以将各模块中的文件保存到知识。

有了文件自由流转,能让企业的知识资产使用起来更加灵活和便捷。

全站加速

全站加速可以让明道各模块之间的切换速度更快,我们使用异步请求和局部刷新的技术,将明道各个主模块从原先的多页面改造成单页面的形式,从而无需刷新即可在不同功能模块间无缝切换。

我们测试过,全站加速让各主模块之间的切换整体提升了2倍左右。

外部协作管理

这个功能够让你管理外部协作人员,比方说,如果你在群里邀请了外部人员沟通,又或者在任务里与外部好友协作,之前无法是管理这些外部账号的,更新之后,就能在管理后台对这些外部人员统一管理了。

账号任意解绑

这个功能有什么用呢?是这样,由于明道支持邮箱和手机两种注册方式,这导致有的用户分别注册了一个账号,又无法解绑,这个功能上线后,您可以将任意更换邮箱或手机号了。

企业自主部署

最后一个功能,企业自主部署,我们发现有些用户不知道怎样配置明道,有了企业自主部署功能后,您可以根据提示来完成网络配置,为全员启用做准备,这让产品的上手难度大大降低。

以上就是明道的3.2版本介绍,您现在就可以登录明道体验了。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