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史上最有诚意的明道大使计划

Snip20160104_33

从2015年六月底开始正式推行明道大使,一晃半年过去了,我们突然发现这个项目已经成为明道新客户的第一来源,领先于搜索引擎,感谢我们给力的明道大使们!这个结果并不令人意外,只是没有想到这么快。我们相信好产品的客户口碑都应该是最重要的客户渠道。

在过去的六个月,累积有1924名明道用户注册成为明道大使,虽然活跃比例并不高(只有10%的大使实际上进行了推介活动),但即使如此,明道大使依然带来了我们将近40%的新客户,所以我们相信这个项目对于明道来说意义非凡。

和消费产品的口碑传播规律不一样,明道的大使推荐需要明道的顾问进行一对一配合,大使只需要帮助明道建立约访即可,剩下的售前沟通和服务都是由明道来完成的,也许你不相信,来自大使推荐的客户线索,明道的成交率高达50%。也就是每介绍两个客户线索,就会有一家客户购买明道的高级模式。我们支付给明道大使20%的成交激励,同时提供给付费客户额外的1个月延长使用(无论多少用户)。这绝对是个诚意满满的方案,有人说,我并不想通过推介明道而获利,那也没关系,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把酬劳捐助给慈善机构。如果你连提现都懒得做,那么将来明道也乐意为你完成捐助动作。

您也不用担心明道处理不了这些复杂的跟踪和支付。为了做好这件事情,我们专门开发了明道大使管理系统,能够管理大使注册,顾问对接,推荐注册,在线链接点击,线下线索报备,客户转化,支付等全流程,一分一毫都不会搞错。

我真的很难想象还有比明道大使更加完满的营销项目了,它的确在设计的每个环节力求给每一方带来收益和价值。所以,如果你是明道用户,不妨注册成为明道大使来尝试一下。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