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明道搞定入职培训

新员工培训是件大事儿,繁多的培训课件,迟迟难以确定时间安排的讲师加上学员繁多的需求和课程反馈。你以为其实很简单有序的一件事,实际操作起来总是状况百出,明道给你一个方案,让你轻松搞定新员工培训。

【新员工培训】

首先创建项目,命名为【新员工培训】,将培训主管设置为项目负责人,将新员工添加为任务成员,并创建如下任务列表。

【课程主任务设置】

一个任务代表一项课程,将该课程讲师设为任务负责人,学员加为任务成员。新一期培训不必删除老学员,直接添加新学员。

【培训课件】

我们将培训课件上传至母任务,老学员也可以及时看到培训内容的更新。母任务评论里可以上传常见问题的回答,新学员不必求助于讲师就可以解决困惑。新老成员也可以在任务评论里进行讨论,提出新问题或对已解决的问题进行复盘,碰撞新观点。

【每次培训新建一个子任务】

在课程母任务下建立子任务,每个子任务代表一期培训。培训内容在主任务里,因此不必重复上传操作。讲师可在子任务里布置作业,或商讨本次培训的相关事宜,既有了每期培训的独立空间,也可以和老学员就某些问题进行讨论。

【任务描述怎么用】

每个任务代表一项课程,将课程介绍或布置的家庭作业添加到任务描述中,重要信息不可错过。

【家庭作业检查】

可在任务描述中添加checklist,已完成作业的员工可自主在自己的名字前打钩,便于讲师掌握作业完成情况。

用任务中心管理新员工培训的优势:
1、不必反复上传培训课件,只需在课件变动时进行文档更新。
2、妙用子母任务,既给新老学员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每期学员又有了独立的空间,也便于后期的管理和查看。
3、课程变动,重要信息提醒全由系统通知,省时省力!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