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安卓5.0,一次重大更新


明道软件2015年8月27日,明道安卓5.0正式上线。该怎么形容这次更新呢?全新的?颠覆的?养眼的?好用的?有趣的?任性的?是的,他们都可以用来形容明道安卓5.0。1.全新的material design界面风格
这一次,我们采用了Google官方的material design设计风格,整体界面和安卓操作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无论视觉还是操作体验都较老版本有脱胎换骨的质变。
和iOS版本一样,我们将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消息”、“动态”、“任务”三个功能的入口放到了一级菜单,只需一步点击即可直达用户最常用的功能,令操作效率较老版提升一倍。

2.智能的快捷创建按钮
本次更新的一大亮点是快捷创建按钮,它位于屏幕右下角,非常方便点按,可以一键创建消息、动态、任务等内容。

我们对快捷创建进行了智能化设置,它会根据用户当前所在的界面来创建不同的内容,如【消息】界面下的创建项是邀请同事、发起聊天;【动态】界面下的创建项是创建动态、创建投票和创建视频,[任务]界面下是创建任务、创建项目。

3.新版任务中心原汁原味的移植到了安卓端
继web版任务中心上线一个多月后,安卓版的新任务中心终于也随着这次升级一并上线了。它原汁原味的将web版的功能移植到了手机,项目阶段视图、母子任务视图、星标任务等高级功能一个都不能少。

4、其他变化
点击头像或者左侧侧划,个人设置在这里。
通讯录和搜索并排移至界面顶部。
聊天中加入了明道熊表情。

程序员哥哥跟我说,不管怎样我们就是变好看了。
套用一下最近很红的话,明道安卓5.0,漂亮得不像实力派。最后,让我们再看一眼老版本的安卓客户端吧,感受一下这次升级的进步是有多么的颠覆。
下载链接:http://filepub.mingdao.com/mingdao.apk

Ps.网络管理、升级高级模式、发起投票将在接下来的版本中为大家呈现,敬请期待。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