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工作表封装为应用的建议

4月26日(距今10天后),明道将进行历史上最大的更新升级。

更新后,您现有的应用包将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自动升级为一个新明道的应用,应用是新版明道的核心,从应用包衍生而来,只是产品界面、功能有所区别。

同时,孤立的工作表也会被创建为一个应用,如果您未进行应用封装的工作表数量庞大,届时主页上则会显得应用很多,影响视觉体验。因此,建议您在4月26日前将工作表封装为应用包,方便管理。例如,如果您有以下几张表:

  1. 客户
  2. 联系人
  3. 订单

则可以合并为一个应用包,命名为销售管理,这里介绍了如何封装应用

升级完成后,收费模式也会有所调整:

  • 团队版用户每个应用下不超过6个工作表
  • 企业版用户每个应用下不超过30个工作表。
  • 另外,我们还将新增旗舰版,每个应用下不超过100个工作表

如果您现在的工作表超过了以上限制,我们都会完整迁移到新版本,但是您可能在删除或者合并工作表之前,不能新增应用。

更新后对老用户有什么其他影响?
升级和更新后,您现有的数据、功能都不会受到影响,这点可以完全放心。重要的是,新版明道将给您一个强大的企业数字化协作武器。很快您就会知道了。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客服:010-53153053转2
邮箱:feedback@mingd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