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更新:在线文档编辑,发邮件、发短信功能上线

本次重点更新内容:

  • 在线文档编辑:支持Excel、Word、PPT
  • 工作流:自动发短信和邮件,以及查找动作

在线文档编辑

在明道任意可以在线预览文件的地方,点击在线编辑文档就可以使用。使用体验和你在本地编辑Office差不多。

如果你希望和同事一起协作,则需要在知识中建立一个共享文件夹,给对方编辑者的权限即可。

PS:此技术由毕升锐适科技提供SDK,明道开发完成。

 

自动发送短信

你可以给工作表中的手机号字段,以及明道账号发短信了。想象这样一个场景:当客户下单了,就自动发送一条通知短信,说快递已经在路上。

自动发送邮件

与短信的使用方法一样,你也可以跟客户、跟明道账号自动发送邮件。目前提供的邮件发送域名是明道的,未来可能会开放企业自有域名。

收费情况:短信是0.1元/条,邮件是0.03元/封

工作流查找动作

这个功能经常用于跨表查询,最经典的例子莫过于进销存,当一个订单产生时,要去查询库存。现在完全可以搞定了。

 

其他更新:

  • 任务到期时间在日程中显示
  • 下拉字段可以清除已选择

有没有发现,明道正在逐步放弃功能式更新,而选择开发底层引擎字段。您能解决什么业务问题,不再受制于功能,而是取决于你的想象力。

最后打个小广告:

如果你精通某个领域的业务管理,又擅长使用IT工具,欢迎加入我们的应用设计师计划。你可以把自己搭建好的业务工具分发给有类似管理需求的群体,并获得一笔丰厚的收益。

详情与报名,可点击阅读全文了解。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