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管理进步课第16季正在报名中(OKR培训专场)

文/明道团队

哪种企业管理理念更适合我的公司?
如何激发员工的最大潜能,让团队效率再翻一番?
如何让员工和公司保持步调一致?
如何协调好跨部门的沟通与协作?

创业者和管理者每天在工作之余沉浸在激烈的交流和讨论中为寻找最优解而乐此不疲,而事实上,因为企业自身文化、管理理念等因素各不相同,管理者在面对复杂的竞争环境中进行团队管理中遇到的困惑远不止这些。互联网时代下,新生代的管理理念迅速发展让企业和管理者看到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这个冬天,明道高管团队期待与您深入剖析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协作和管理,并为您解答团队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包括近些年在科技企业中广泛流行的OKR,互联网上大红大紫的全新管理理念。

本期举办城市:上海

OKR介绍

OKR(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全称为“目标和关键成果”,是企业进行目标管理的一个简单有效的系统,能够将目标管理自上而下贯穿到基层。这套系统由英特尔公司在1999年制定,在谷歌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被风投家约翰·都尔(John-Doerr)引入谷歌,并一直沿用至今。

现在广泛应用于IT、风险投资、游戏、创意等以项目为主要经营单位的大小企业。你可以在做的过程中随意更改关键结果,只要它们还是服务于原本的目标就行。其实OKR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帮助你「保持专注」,「保持专注」又能帮助你「有影响」。

 

适合人群
  • 寻求团队高绩效破局之法的中高级管理层
  • 对OKR管理法则有兴趣的HRD
  • 无法忍受原地踏步、欲求管理能力更上一楼的职场人

 

课程详情

明道管理进步课程,由上海万企明道软件有限公司创办,连续三年在多个城市举办共15季,并为2000+企业学员解答团队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互联网背景下的协作和管理,包括近些年在国内外科技企业中广泛流行的全新管理理念——OKR解读与实施。

精彩内容提前看

《OKR与目标管理》OKR的基本原则:分析实施OKR的企业成功案例,了解如何制定OKR、在OKR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实施OKR能够解决管理中哪些实质性的问题;通过这堂课程的学习与探讨,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开启实践OKR之旅。

 

讲师介绍
企业社会化协作平台—明道的创办人,知名互联网人士

任向晖先生是马云“湖畔大学”首期学员、中欧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营销网站“梅花网”创始人、企业协作SaaS软件“明道”创始人。

他于2002年创办的梅花网为国内的市场营销专业人士提供了丰富和实用的资讯和知识库内容。在梅花网之前,他还创办了国内最早的网络广告专业网站《网络广告先锋》,后经杨伟庆先生发展为中国市场知名的互联网经济研究机构-艾瑞咨询。

追溯到1997年,他是中国最早的邮件列表服务-索易的联合创办人。任向晖毕业于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拥有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课程安排
上海站/12月15日 周六/13:30-17: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1279弄6号6楼 明道总部

课程时间安排:
13:00 -- 13:25    签到
13:25 -- 13:30    主持人开场
13:30 -- 14:30   【OKR实践指南】上半场
14:30 -- 14:40    中场休息
14:40 -- 16:30   【OKR实践指南】下半场
16:40 -- 16:50    拍照留念、课后交流
往期精彩瞬间

学员倾力推荐:

一个好公司必然也是个管理好的公司。我理解一个现代意义上管理好的公司应该是透明沟通,任务导向和知识共享的。如何做到呢?除了领导者意识,文化倡导,建立相应的制度流程体系之外,必要的工具愈发重要,明道就是为此而生的。

— 易到用车创始人 周航

“通过学习明道任总亲授的OKR进步课程,我们重构了团队管理的底层认知,未来的组织必将需要符合互联网核心价值观的协作逻辑,而明道的OKR进步课程则已经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让我们共同探索,共同探讨,一起前行。”

— 中发电商 鲁锡章

互联网时代,安畅认为简单优雅的明道协作管理软件是快速成长型公司的不二之选。

— 安畅科技CEO 程小中

明道管理进步课带来了新的组织和管理理念,非常值得推荐。

— 钛资本合伙人  周鹤鸣


报名须知:

购买方式:线上电子票

购买完成后,可凭订单直接入场

咨询服务:Lucy

手机/微信:15921360751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